培訓部的使命與異象

我們深信聖靈是我們真理的導師,一直帶領著我們,使我們一起為教會復興而努力,及裝備信徒在真理中成長。我們知道要建立信徒的靈命,不是光依靠課程及人的教導,更重要是在聖靈的引導下,與神建立個人關係,讓聖靈作導師。因此,我們強調每一位信徒要對自己的屬靈生命負起責任。同時,身為培訓部成員,我們有責任為身邊的信徒付上禱告,求神叫我們的屬靈生命能在祂裏面扎根生長。

主要工作

  1. 配合教會路向,透過主日學或訓練課程,裝備信徒。
  2. 鼓勵信徒關注自己的屬靈生命,同時協助初信的肢體成長。
  3. 關注事奉人員的靈命及需要,推動教會的禱告事工。
  4. 協助教會建立文字及影音圖書館,讓圖書室成為眾肢體靈程加油站。

培訓課程

成長課程,門徒訓練課程

靈修

「靈修」是親近神的時刻。主耶穌說:『神是個靈,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。』(約4:24)所以我們要按主的話去實行這時刻。

我們相信神是一位又真又活的神,因此透過聖靈的引導,我們把心安靜在神面前,用誠實的心去看神的話、讀神的話、想通明白神的話;但最重要的是,我們會生發對神的愛慕之情,就必然能經歷到神在我們身上的恩典。本網頁有其他網上靈修材料,歡迎瀏覽。

圖書部

鼓勵信徒培養閱讀屬靈書籍的習慣,栽培整體會眾的屬靈生命、品格。塑造教會閱讀屬靈讀物文化,及提升會眾屬靈生命素質。

借還書規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