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聖道堂

基督教中國佈道會聖道堂,是由陳開清長老、計志文牧師及沈保羅牧師等聖徒,於一九六四年創立的。當年他們有感於尖沙咀區沒有國語教會,因而靠着神的恩,租用尖沙咀柯士甸道正安大廈四樓,開荒建立本堂。首次主日祟拜聚會於一九六四年四月十九日。

教會初期的牧者是沈保羅牧師,後來又有孫約翰牧師、貝福音牧師、唐約翰牧師等牧者先後在本堂牧養事奉,陳開清長老亦常常參予講臺及查經講道的事奉,期間教會蒙恩發展。

後來傅大衛牧師於一九七四年七月加入了聖道堂事奉。期間陳開清長老於一九七八年安息主懷,陳長老回天家之前,一直關心教會未有自置的物業,經常四出奔跑,尋找合適的堂址。他安息主懷後,其他執事終於為教會物色到尖沙咀金巴利道作為堂所,即現時堂址。

到了一九九八年九月,藉着全教會弟兄姊妹同心合意的祈禱仰望和盡力奉獻,本堂奇妙地與基督教興學會合作興辦了一間中學,就是位於大埔太和邨的迦密聖道中學,更於十一月在校園內開設了分堂,也就是迦密聖道堂。

多年來,神帶領不同的牧者在兩堂會服事,帶領教會,領人歸主,發展堂會。

我們深信一切臨到聖道堂的,都是有主的美意,為要建立聖徒。教會的發展並不是一帆風順,但只要我們謙卑倚靠主耶穌,神必定保守教會到底。求主讓我們繼續在尖沙咀和大埔太和區為主發光,並且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。在過去超過半個世紀,我們立志繼續效法聖道先賢,讓神在我們身上得着榮耀,並使人藉我們得着恩福。